柠檬弹珠汽水。

只产卡带,CP不逆

【卡带】旗木上忍声讨会

-if线   上忍土

-灵感来源小剧场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姑且先写了

-OOC&没逻辑

 

 

[卡带] 旗木上忍声讨会

 

 

居酒屋内暖黄的灯光在暗黑街道上如同一盏给迷途人的夜灯,宇智波带土抱着“果然工作结束后就应该来一杯”的念头掀开了布帘,屋内喧闹的氛围和静谧的午夜街道截然不同,是人间气息。

 

木叶的忍者兢兢业业,所以哪怕在这个时段,小小的居酒屋里也挤满了人。

 

只有一个座位了。

 

他自然在那落座:“老板,来份烤鸡串和清酒!”

 

忙进忙出的老板有条不紊的给客人取盘、上菜,他朝宇智波带土那里露出一个招揽客人的微笑,好的请稍等。

 

宇智波带土发现他们这桌的气氛有点不对劲,他右侧的客人明显像避开什么似的,离他这侧保持了半个身位的距离。问题当然不是出在他身上,他左侧趴在桌沿上酒气熏熏的人很好的回答了这个问题,脸被手遮住,身着统一的制服,宇智波带土一时半会也没辨别出是哪位同僚。

 

想必是任务或者生活上遇到困难借酒消愁吧,带土同情到。

 

这时他右侧的肩膀被拍了一下,阿斯玛隔着两号人和他挤眉弄眼,这家伙显然也喝多了。

 

“哟,带土……嗝,来的……正好。”阿斯玛指指左侧的那人,“这家伙就交给你了。”

 

“……”同僚之间应该互帮互助,“好吧。”

 

“那么,趁他还没醒。”阿斯玛和他几个酒友快速起身,和老板结了账离开,唯恐避之不及。

 

喂喂,这家伙难道是什么洪水猛兽?同僚爱呢?

 

 

 

宇智波带土点的清酒和小食被端上来,旁边的人终于醒了,宇智波带土嘴里嚼着烤鸡串瞧着对方的棕发和奇怪的护额,可算想起来这位是谁了。

 

好像和他一样能使用木遁的木叶忍者,虽然没有互相交流过心得,也是卡卡西的后辈,叫……

 

叫什么来着……

 

那人睁眼发现酒杯被老板收走了,也没在意,用木遁结出一个粗制的木酒杯:“老板,再来一杯!”

 

想他宇智波带土虽然喜好帮助有困难的老婆婆,但绝对不是什么滥好人,对付酒鬼什么的,放过他吧。不着声色朝右侧挪了一点,小口小口抿着酒装陌生人。

 

结果老板给对方满上酒,视线一动就看到他了,还冲他打了个酒嗝:“好巧啊,带土前辈!”

 

尴尬了。

 

对方居然认出他了。

 

宇智波带土拿没戴手套的那只手和他挥了挥:“哈哈巧了,那什么……后辈!”

 

 

 

一杯酒入肚,那位木遁后辈又叫了一杯。宇智波带土心想要坏事,有的人酒喝多了就喜欢拉着人胡言乱语,联想到阿斯玛的态度只怕他的难搞程度只高不低。我只是任务结束来暖暖胃的千万别找……

 

“带土前辈,你听我说啊……”那家伙开始了。

 

 

我……

 

 

 

“卡卡西前辈真的很过分啊!!!”

 

真是意料之外的抱怨,还是他擅长的话题。

 

旗木卡卡西是很过分他一直都知道,虽然长大了有所改善,没想到现在居然有别的受害者来买醉。

 

宇智波带土撂下杯子,特别愤慨地接了句:“你说的没错!”

 

喝高了的后辈被他毫不敷衍的态度鼓舞了,眼睛里都闪出了光,木杯砸的桌面哐哐作响,继续声讨:“他太会使唤人了。”

 

等会……这点好像没有吧?尚算清明的宇智波带土在心底就帮旗木卡卡西反驳了,他除了嘴坏点,其他事情基本都是亲力亲为,任何跑腿的事都没让琳和他干过。想使唤他带土大爷,笨蛋卡卡西还是等下辈子吧。

 

“每次不知不觉,体力活就变成我的了。”后辈依旧喋喋不休。

 

不过要说使唤还是他使唤卡卡西的次数多啊,虽说那都是他抗议旗木卡卡西老针对他换来的权利,但是看那个白毛起早帮他排每日限量的那家甜品还是很解气的。有时候他也会借卡卡西的忍犬来用用,任务完成效率会提高很多,但更多时候是想捏帕克的肉垫。

 

这么一想卡卡西对他还挺好的,瞬间投敌的宇智波带土没好意思接话。

 

 

没想到认定他是战友的后辈掏出钱包嘟囔着“反正都要被卡卡西前辈压榨钱包,不如……嗝、现在请带土前辈喝酒算了。”

 

“老板,给这桌的酒满上!”

 

 

 

酒过三巡,料是自认为酒量不错的宇智波带土也撑不住了,耳朵依稀辨认出“卡卡西”“欺负人”“倒霉”几个关键词就开始满嘴跑火车,和身旁的后辈一唱一和的。

 

“卡卡西……嗝……就是个混蛋!”

 

“卡卡西前辈天天就知道指使人干这干那!”

 

“辣……鸡!”

 

“无良!”

 

“死白毛!”

 

“闷骚色狼!”

 

“你也挺惨的啊,那什么、卡卡西的后辈!”醉后宇智波带土早就不记得要保持距离的决定,勾肩搭背,一副哥俩好的架势。

 

“前辈我叫大和……嗝。”

 

“大和,你听我说啊那个笨卡卡……”

 

“这家伙从小就对我恶言相向的,虽然也有我性子倔老惹他的错。长大了也算收敛不少,村里人对他的风评也不错,不少小姑娘追他屁股后面犯花痴。对别人都是笑咪咪的,凭什么还老戳我痛脚!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就不能成熟一点吗!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和他计较,都是卡卡西太过分了。我都发现好几次了,他自以为我看不见,就笑我!!!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说怎么会有这么讨厌的人,唔、对其他人那么好,就不肯放过我……”

 

大和晕晕乎乎地和带土碰杯,连说了好几个你说的对你说的没错。

 

“你知道卡卡西那个混蛋还干了什么吗?他!居!然!说怕我出任务迟到直接在我家借宿监!督!我!我好歹也是个上忍,他是多不放心我,队友之间的信任被狗啃了吗!每天一睁眼都是混蛋白毛的脸谁能休息好啊……嗝。更过分的是,他还说漏嘴了,现在一起合作的其他队伍的人都知道卡卡西每天都要叫我起床,我不要面子的吗!”

 

 

“我承认卡卡西秋刀鱼做的很好吃……顿顿都吃这个,谁受的了啊,就算是变着花样做,他这个咸党一定是想气死我!”

 

宇智波带土越说越气愤,差点气哭,也不管卡卡西在他耳边三令五声说他的体检结果,大声喊老板上份甜的,什么都可以,他又指指大和,算他头上。这时候店里的人都走光了,就剩下他和大和两个,甜丸子上的很快,宇智波带土像是饿了好几顿狠狠往嘴里塞。

 

 

 

旗木卡卡西找到这家的店的时候,宇智波带土已经伏在居酒屋的桌面上睡着了。

 

“带土,找到你了。”他的声音很轻柔,手来回摸着带土的脊背,“醒醒。”

 

宇智波带土迷迷糊糊地嘟囔:“大和,别吵。”

 

“哟,大和也在啊。”语调上扬,是一直和这位后辈搭话的声线。

 

看到卡卡西脸的瞬间大和的酒醒了一半,语气上的反差让他无端警觉了起来,遇上卡卡西前辈一定没好事。

 

而后他看到的事实也与带土前辈说的相去甚远。

 

宇智波·声讨旗木卡卡西协会荣誉会员·带土被人叫醒,眉头紧皱,一脸凶相,大有谁弄醒我我弄死谁的架势。结果看到卡卡西的脸又放松了下来:“什么啊是笨卡卡。”

 

1 HIT

 

“带土你喝多了,能坐直么?”旗木卡卡西问。

 

宇智波带土点点头又摇摇头。

 

“那你保持这个动作,就一会。”卡卡西把带土坐的小圆椅转了身,然后引导带土的双手攀着椅子前沿,让他的身子朝着门口。

 

旗木卡卡西在宇智波带土的椅子前蹲下,那是一个背人的动作:“上来吧,我们回家。”

 

2 HIT

 

很显然不能指望喝上头的带土主动爬上来,旗木卡卡西很自然地向大和投出求助的目光。

 

大和觉得头疼真的,这战友是假的。

 

如果卡卡西前辈的温柔能卖钱,那么现在这个醉醺醺的宇智波带土早就坐拥金山了。

 

他醉的站不起来,只能坐着推了宇智波带土一把。

 

旗木卡卡西把宇智波带土的手绕过他的肩膀,又调整下位置让带土趴的舒服点,背起走人。

 

走到门口还不忘和他说,你也早点回去,不早了。

 

3 HIT

 

 

 

 

大和的酒全醒了。

 

假的都是假的,他笃定宇智波带土根本没说过一句真话。

 

 

不过说真的,为什么倒霉的总是他。

 

他的眼睛要瞎了。

 

 

 

-FIN-





评论(27)

热度(1239)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