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弹珠汽水。

只产卡带,CP不逆

【卡带/脑洞】幻想世界

魔女宅急便paro

沉迷小魔女的魔性产物


幻想世界


1 如果卡卡西是猫的话


斑一扫帚把带土赶出家门:“你走,我们家没有带白猫的魔女。”


2 如果卡卡西是猫的话2


“卡卡西,都是你的错。”,带土托着腮帮子坐在屋顶上晃着腿:“都是因为你,我老是被质疑是不是魔女,啊……黑衣黑猫的魔女才酷啊。”


”带土你还是懂得感恩吧。“白猫嫌弃地甩了甩尾巴:”使魔选择会上根本没人要你,要不是我选择了你,你这个吊车尾魔女就要哭鼻子了。


3 这届魔女不行


宇智波斑想他们家族世代流淌的纯正魔法血统,可能到他下一辈就毁了。

宇智波止水的使魔是乌鸦,中规中矩。


宇智波鼬选择了黑猫,猫控的必然选择。


只有宇智波带土那个臭小子,带回一只死鱼眼白猫,气的他牙痒痒。


堕落!败类!魔女的耻辱!


多年后,宇智波佐助带回来一只金毛狐狸,宇智波斑才知道带土那小子已经很给他面子了。


4 纠正


“带土,你明明是男生,为什么自称魔女。”卡卡西问。


”你那是偏见偏见,斑老头说魔女只是一个职业,什么性别都可以的。“


“那你们家有这么多男孩子,以后……”


“当然都是当魔女了!”


5 衣服


“魔女都要穿巫师袍,你也不例外。”斑拿扫把敲带土的头。


“可是这个真的很像裙子,颜色又这么丑……”带土捂着头哼哼唧唧。


“臭小子,别唧唧歪歪给我穿上。”


6 叛徒


“那为什么止水不用穿。”


7  早有准备


”你明明是男生干吗穿裙子。“


宇智波带土白了旗木卡卡西一眼,掀起袍子给他看:"我里面有穿裤子!"


8  能力


“带土,作为魔女你有什么才能么?”卡卡西问。


“我会飞!能飞上天!”


“得了吧你们全家都能上天。”


“我还会一点点占卜!”


“啧……靠不靠谱啊。”


“我这就帮你做恋爱占卜,看看哪个可怜虫会和你在一起!”


9 失去魔法


“卡卡西……”

“喵”

“卡卡西”

“喵”


宇智波带土的声音越来越轻,他被高烧折磨得虚弱无力,终于睡着了。卡卡西叼着被子给带土盖上,用爪子摆正冰袋的位置,在趴在他的枕头边。


他说:“诶。”

“我在呢。”


可惜带土现在听不到他的声音了。


10 飞行


给宇智波带土的飞行水平打分,如果满分十分,他只能拿两分。


所以,旗木卡卡西每次都要抱着被带土甩下扫帚的觉悟爬上他的肩膀。


FIN


小魔女真可爱!!!!!!!!!

小魔女是好文明!!!!!!!!

评论(20)

热度(2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