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弹珠汽水。

只产卡带,CP不逆

【卡带】那群心累的up主粉丝们

-双游戏up主kkob设定,我流风

-没想到有后续吧!我也没想到(。)

-阅读顺序-阅读顺序①那位新人游戏up主阿飞→②那位过气游戏up主带总→③这篇

-警告!这系列从头到尾不正经

 

 

[卡带] 那群心累的up主粉丝们

 

 

1

 

带总的粉丝日子过的苦,正主已经三个月不更新,反观隔壁新人up主阿飞,这家伙勤快的恨不得三天一小更五天一大更。

 

有对比就有伤害。

 

带总粉丝每天守着特别关注,翘首以盼等更新,木叶技师就是他们的救世主,他最近拉着带总录了双人游戏视频,一做就是一个系列。带总粉热泪盈眶,总算有个盼头了,看到技师粉仿佛是亲家人。带总粉在技师视频里特别乖,两拨粉混在在弹幕和评论里异常和谐,全部都在吹技师大大给技师大大打call。

 

技师和带总合作录了Overcooked!*,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粉们一开始觉得这游戏可爱的画风和这俩人的违和感太浓了,结果意外发现还挺萌?

 

带总:这什么……做菜游戏?

 

木叶技师:这游戏一个人没法玩,你用手柄,我们先看看教学关

 

带总:三个洋葱,我去切,这不很简单吗?

 

木叶技师:汤好了,你端一下

 

带总:好了,下一关下一关

 

 

弹幕:技师和带总挺默契啊,我和朋友玩手忙脚乱的

弹幕:都是大学同居室友了,能不默契吗

弹幕:这款游戏我玩过诶,很考验配合

弹幕:我把游戏买好了,现在就差一个能和我一起玩的男朋友了

弹幕:后面会越来越难的

 

 

带总:没盘子了,水池这么远,我在家都不洗盘子的。卡……技师你去洗,我负责烧菜

 

木叶技师:番茄我切好了,我给你送过去

 

带总:第一单要过时间了

 

木叶技师:别管它,直接做下一单

 

带总:蘑菇给我递一下

 

木叶技师:那你把锅给我

 

带总:卧槽,起火了,灭火器在哪里,诶诶,你别撞我啊!

 

木叶技师:汤要糊了,我刚刚急着去拿

 

带总:这场景还会变啊,完了我们困在同一边了,锅都在那头……

 

木叶技师:这关重来吧

 

带总:这关再不过,今天你去买饭

 

木叶技师:刚刚操作失误的明明是你吧

 

带总:你带总的精准走位什么时候失误过!

 

 

弹幕:这种诡异的老夫老妻气场怎么回事

弹幕:你不是一个人……

弹幕:其实我也

弹幕:这个时候就特别想刷

弹幕: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弹幕: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弹幕: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旗木卡卡西做好后期,把视频上传后涨了一批粉,一看,多半都是宇智波带土的人。当事人翻了翻自家粉给卡卡西打call的评论颇为心寒,难受了一节课,这粉怕不是亲生的。

 

那您倒是更新下大号啊?

 

2

 

宇智波带土心血来潮玩了《绝地求生:大逃杀》,上传完又去high小号,根本没有一个过气up主挽救低迷人气的自觉。

 

这就导致他时隔三个月好不容易更新一下,误点进来的小萌新不认识他,在评论里傻傻地问为什么一个过气up有这么多播放量。

 

TA的评论被带总粉怼上了热门。

 

粉:咋的我们宠的,不然呢,等你们来宠么?

 

粉:你说谁过气呢?!

 

粉:过气也只能我们槽

 

粉:播放量哪来的,嗯?当我们粉是死的吗

 

粉:我设了特殊关注就是为了第一时间给带总打call

 

粉:进来怒艹点击量难道不是一个老粉该有的素质么?

 

粉:过气也宠给你看

 

粉随正主,这话说的没错。

 

 

一周后,带总又更了个绝地求生合集,把粉们感动地纷纷留言没白宠。

 

 

3

 

萌RPS不能走心,同框就是发糖,互动就是结婚。今朝有糖今朝磕,一份古早粮能来回反复品。圈地自萌,不打扰正主,萌RPS的人都懂。别家RPS粉研究旧料细扒萌点,一个个都活成了名侦探。木叶技师和带总的CP粉觉得自家正主丧心病狂,别说同框了,他们同居。别说互动了,看其中一个直播半途另一个的声音还会乱入。戴上CP滤镜看,每分钟都在撒糖。更别说之前的年末晚会的返图有他俩,两位一米八的男生坐在一起咬耳朵,正面颜都没得挑,炸了一批粉,引发了一波圈内产粮高潮。

 

官方发糖了不起哦。

                                                                               

就是了不起,哼。

 

4

 

最近斯坎尔和阿飞的互动也多了起来,不少人的CP魂蠢蠢欲动。

 

 

某论坛

 

3746L Anonymous

你们说斯坎尔和阿飞的cp应该叫什么

 

3747L Anonymous

美妆组(。)

 

3748L Anonymous

美妆组恍恍惚惚恍恍惚惚

 

3749L Anonymous

阿飞,美妆区里打游戏最好的,没毛病没毛病

 

3750L Anonymous

有没有人吃邪教,技师和阿飞

 

3751L Anonymous

有有有,举手

 

3752L Anonymous

他们也有互动啊,阿飞不是去我们室友组在学外租的房子里玩过

 

3753L Anonymous

这不算邪教了,技师和阿飞不是合作出了一期恐怖游戏攻略

 

3754L Anonymous

那期我记得,阿飞叫的花枝乱颤(?),技师在一旁特别淡定地解说,笑死我了

 

3755L Anonymous

我有生之年能否看到带总出期恐怖游戏

 

3756L Anonymous

别想了,不会有的

 

3757L Anonymous

别说恐怖游戏了,我们带总能季更就不错了

 

3758L Anonymous

楼上乐观点,技师不是说带总最近很忙吗

 

3759L Anonymous

我好想看带总的直播啊……

 

3760L Anonymous

去木叶技师的直播里捕捉带总吧

 

3761L Anonymous

技师粉表示,带总经常乱入,有一次直播还听到带总的声音问“今晚吃什么。”

 

3762L Anonymous

室友组发糖简直不要钱啊

 

3763L Anonymous

美妆组也不差啊,你们见过互涂指甲油play么?

 

3764L Anonymous

前面的那还不算邪教,我自爆吃邪教冷CP 带总X阿飞

 

3765L Anonymous

这个操作厉害了 目瞪口呆.jpg

 

3766L Anonymous

我就服这位大佬!

 

3767L Anonymous

这俩都没合作过,真·用爱发电萌CP

 

3768L Anonymous

阿飞都去室友组家过了,带总和阿飞肯定认识

 

3769L Anonymous

不玩恐怖游戏的过气up带总和喜欢玩恐怖游戏超怂up阿飞,这组合有毒哈哈哈哈

 

3770L Anonymous

上面的都不算什么,本混邪势力登场

作为四人粉,只要木叶技师、带总、斯坎尔、阿飞,随便排列组合我都能吃

 

3771L Anonymous

靠,我服您

 

5

 

同为木叶大学的up主御手洗红豆下了直播,闲来无事刷刷推特,发现一个带总激进粉公开表明自己是阿飞黑。

 

拿了剧本的她如今只想——

 

祝他好运。

 

 

-FIN-

 

 

每次我说没后续都会被打脸。

我真不知道我又写了什么鬼(。)

要是我另一份粮没成功产出,这份就算点梗了_(:3

 

*overcooked(煮糊了)是一款单机多人做菜游戏,Steam评价里说是情侣游戏,玩不好就是分手现场(我看了个实况emmm友尽游戏果然名不虚传)一个人玩真的很惨

安利一个散人和普通人玩overcooked的视频:av6212392

*《绝地求生:大逃杀》,这款游戏目前超火,有很多实况ww可以去看看


评论(27)

热度(115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