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弹珠汽水。

只产卡带,CP不逆

【卡带】 日常

现架kkob,OOC
和 高温天气注意防暑 是同个世界线
赶紧写完上个月的脑洞

[卡带]日常

 
旗木卡卡西家的客房因为很少有亲朋好友造访,疏于整理,有些简陋。因此他做了客观的判断:这不能住人。 
 
他站在房门前做足了准备大扫除的派头后,人民教师将清洁工具放回原位。一想还不够到位,将家里八条狗唤来客房,特许它们可以随便闹。 
 
好了,这下是彻底不能住人了。 
 
 
 
 
他的男友拉着纯黑的行李箱站在他家面前,旗木卡卡西还未将打了好几遍腹稿的借口搬出来,宇智波带土一句话就让他那点小心思无影遁形: 
 
“你的房间是哪间?” 
 
然后头也不回地走进去了。 
 
 
恰巧碰上休假,平日里在公司跑上跑下被斑使唤的宇智波带土当机立断,果断舍弃自己租金昂贵的公寓,搬过来和旗木卡卡西住。打包行李的时候他想着太麻烦了,挑了几件换洗衣服,生活用品反正卡卡西会帮他准备的。于是第二天,他就把自己送了过去。 
 
 
卡卡西和带土是恋人,同在M市工作,因为工作繁忙生生把同城恋谈成了异地恋。除去在爱情旅馆的那些夜晚,真正意义上的同居,这还是第一次。卡卡西庆幸自己的床足够大,能塞下两个大男人,同时也有点小,他们要相拥入眠才不会觉得拥挤。 
 
等卡卡西吹干头发,带土早就陷在柔软的被褥里,自家八条狗围着他躺下,一点都不排外,也许是带土身上有他的味道?资历最大的帕克甚至趴在带土的腰上,黑发的那位不敢动。他背对着卡卡西,声音有些窘迫和恼怒:“你家里没给狗定规矩吗?” 
 
他拍拍帕克的头,打了个下去的手势,八条狗看懂了主人的意思,委屈地呜呜叫,似乎不理解为什么突然不能上床睡了。卡卡西的命令语气比平常严厉了几分,狗狗们才不情不愿地下床。他从背后抱住带土,贴着耳朵和他说抱歉,肌肤相贴的温度把带土的后颈蒸上些绯色。 
 

他觉得是时候立规矩了。

 
清晨的时候,自家狗叼着绳子拱他,卡卡西这位失职的主人抱着带土装睡。他家的狗很聪明,见不奏效,就改为骚扰他怀里那位。被闹醒的宇智波带土有点迷茫,在尚不熟悉的床上醒来的认知冲散了他的起床气,很难得没有做出任何造 成伤亡的举动。他瞧瞧眼神里带着期待的八条狗和身边睡的死死的男朋友,过了半分钟才反应过来。 
 
富有正义感的宇智波带土用力推醒卡卡西:“你给我起来遛狗。” 
 

卡卡西看着身边打着哈欠的带土,觉得自己一觉醒来变天了,狗的地位已经超过了他。他把帕克和最为乖巧的那只给带土溜,自己牵着剩下的狗。小区里晨练的老爷爷和老奶奶都认识旗木老师和他的狗,这回多了一位黑发的男子,正好形成“狗男男”的经典构图。老人们甚感欣慰,旗木老师这位无可救药的狗控终于找到一位愿意陪他溜那么多狗的人啦。

 
宇智波带土和八条狗很快玩成了一片,他甚至搞清楚了每条狗各自喜欢的小零食。旗木卡卡西晚上压着黑发宇智波的敏感点故意逗他,你很喜欢我的狗吗?他本以为宇智波家祖传的别扭会在这时发作,他的男朋友从来不会直白地说喜欢,结果却在这时咬着他的肩膀不屑地说:“还不是因为那是你的狗。” 
 
因为是你。 
所以我喜欢。 
 
害得他忍不住又在床上把带土弄哭了。 
 
 
旗木卡卡西离放假还有一个月,他下班回到家,一开卧室门,八条狗又霸占了他的位置挤在带土身边,乖巧地蜷成一团。宇智波带土今早五点跑回公司解决急事,回来就累瘫了,不一会就沉沉入眠。旗木卡卡西轻手轻脚爬上床,双手贴住带土耳朵,小声指挥帕克把它们带下去。跟他最久的狗给了他一个鄙视的眼神(没错他能看出来),把狗一只只叫醒。帕克留给他一个凄凉的屁股,跳上狗狗们的叠罗汉,熟练地开门离开了。 
 
带土没有醒,卡卡西侧卧在他旁边打量他安静的睡颜,他细看发现带土的睫毛很长,曾在接吻时扫过他的眼睑,如鸦羽般轻柔拂过。他想可能宇智波家族的遗传,天生的。 
 
宇智波带土还有些困顿,他挣扎地睁开眼,用缺水而沙哑的嗓音对卡卡西说: 
 
“今晚不做了。” 
 
“好。” 
 
“我是说、晚饭。”他怕没说清楚,把脸埋进枕头里,又加了一句细不可闻的补充。 
 
“好。” 
 

卡卡西的笑意更浓了。 




-FIN-



隔的时间有点长,我就记得想玩狗男男梗了(。

脑洞过了有效期,再写就很困难了……啊,瞧这大片的OOC(。)

评论(27)

热度(65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