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弹珠汽水。

只产卡带,CP不逆

[百字KKOB] 归途

混个参与度
仔卡带/自命题/OOC以及没文笔

 @今天有粮吃吗 

活动链接:百字KKOB


[卡带] 归途


宇智波带土觉得风刮的脸颊生疼,他闭着眼调转方向,把脸埋进遮蔽物后面,就是,有点痒?他又蹭了蹭。


“你醒了?”


他马上意识到有些不对,比起耳朵捕获到的声音,卡卡西的话语通过胸腔震动传达更为直观——考虑到此刻他胸膛几乎贴着别人的后背的现状。

宇智波带土不可置信的睁开眼,立马就被因高速移动产生的风逼出了眼泪。


完了,他想。
卡卡西的声音是真的,他被卡卡西背着在树丛赶路的事也是真的。
太丢人了。


“你再乱动我们就追不上水门老师和琳了。”
“你先放我下来!!!”


“随你。”旗木卡卡西一个轻踏,随即稳稳的落在粗壮的枝干上,宇智波带土的屁股狠狠的着了地。他被摔下来,卡卡西的动作绝对称不上温柔。


卡卡西这家伙居然不和他吵架,这么干脆利落把他放下来了?他揉着屁股扶着树干试图站起来,也没想通前因后果,不料右脚跟传来一阵剧痛,“噗通”一声跌坐回去。


呃,不是吧……他在晕过去之前还扭到脚了吗?!
旗木卡卡西一脸“我就知道会这样”的表情,宇智波带土也不甘示弱的瞪回去,他们之间总会有这种莫名其妙的较劲。



波风水门折返寻找两位掉队的弟子,只见带土靠着树干,卡卡西在一旁站着。


“带土,卡卡西,你们俩没事吧?”女孩从水门的背后探出头来,她也受了伤,由水门背着。


“卡卡西如果你觉得吃力,可以换我背带土。”水门建议道。


卡卡西还没张口,他身后的带土就替他回绝了:“不不不不用了,就这样很好。我们只是休息一会。”


他怎么可能会让卡卡西背着琳,那个混蛋想都别想!


“那好”水门蹲下身背起琳踏上归途,他的声音温柔而有力,“你们两个跟上,木叶就快到了。”


“是。”
“好的老师!”



FIN


就……非常短x






评论(9)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