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弹珠汽水。

只产卡带,CP不逆

【卡带/脑洞】游戏玩家

瞎扯淡。游戏设定

卡带《游戏玩家》

 

我本来是不会玩这种类型的恋爱游戏的,可是抵挡不住后辈一直向我推荐这款《Uchiha》游戏的热情。

 

“卡卡西前辈,这款游戏和别的恋爱游戏不一样,它的战斗系统非常有趣,有许多男生也入坑了。”

 

“而且,它最近在打折。”

 

我最终买下了这款游戏,的确和大和说的一样,这游戏的战斗系统做的非常好,甚至可以学习生活技能,让我差点忘了它本质是一款恋爱游戏。

 

游戏的背景是忍者世界,我除了跑主线剧情,基本上就是修行。我已经把生活技能里的钓鱼的熟练度刷满了,每天去小溪就可以钓到肥美的秋刀鱼,节省下的开支我都用于买忍具。因为食材的单一性,我居然在烹饪这一生活技能里获得了隐藏成就“烹饪秋刀鱼一千次达成!”,奖励是新的烤秋刀鱼秘方。

 

我唯一一次用上这个配方的地方,是在触发被两个同龄小伙伴尾随的隐藏事件里。那两个人很尴尬地被我发现,我只好顺水推舟邀请他们来我家吃饭的时候。系统提示我必须用那个配方,那个黑眼睛的男孩双手合十发自真心的称赞我烤秋刀鱼的技术的时候,我看到好感度微小的向上跳动了。

 

差点忘了,这家伙也是可攻略对象之一,宇智波家族的带土,也是我游戏中童年时光里自称是对手的家伙。

 

我也在网络上查过关于《Uchiha》这款游戏的信息,因为终归还是面向女性的游戏,卖点就是这些性格各异的高颜值宇智波们。这款游戏热度高是因为,这群宇智波的攻略难度极高,每条人物线又虐又酸爽,一不小心就bad end,论坛里的妹子们每天用讨论学术的热情共同研究如何攻略她们心仪的那个宇智波。

 

然而让我心动的也只有他们忍术系统了——只要你的忍术理论扎实,熟练度够高,就可以自主研发新忍术。

 

当我又一次把宇智波带土打趴下,系统叮的一声提示我“替身术”的熟练度已经满了。那名黑发的宇智波从地上爬起来,如果能忽略他眼角的泪花,他瞪向我的那副不服输的样子也算是有威慑力。别哭了,爱哭鬼忍者,游戏中的我自然地说出了指定台词,我久违的看见好感度条在叫嚣着“最讨厌你了,混蛋卡卡西”的带土头上显示,居然已经跌破50。

 

我差点又忘了,这是款恋爱游戏。

 

大和曾和我总结过这些宇智波们的攻略难易程度,排名第一的宇智波斑,要和他发展恋爱线,首先要和他的战力势均力敌,不少妹子就卡在这里了。有个帖子声称如果学到木遁可以提高攻略成功的概率,那个楼主被喷的很惨,毕竟木遁这种超S级忍术,习得条件至今未知。

 

大和又指指正在和我对战的宇智波带土,说这家伙是公认的前期最好刷好感度的宇智波,和那些上来就hard难度的同族不一样,贴心极了,只要你多关心他、和他说说话或者进行投喂,好感度就和不要钱似的大把送你。

 

我翻了个白眼,给大和展示我的这只宇智波带土的好感度。

 

简直惊为天人,大和这么评价,他第一次知道前期宇智波带土的好感度可以刷这么低。

 

还有救吗,我问他,同时操作着游戏里的同款小白毛角色招架带土的攻击。大和似乎没听到我的问话,他迟疑了一会,问前辈你的好感度怎么刷的。我结束了最后一击,看着几乎被打哭的宇智波带土,头上的好感度条又下降了一点。

 

就这么刷,我说。

 

 

大和语重心长地拍着我的肩,说别忘了这是款恋爱游戏啊前辈。

 

他没有和我说,宇智波带土这号人,在后期的攻略难度直逼宇智波斑。

 

 

*这款游戏建男女主角都可以,发色发型可调整,非常自由。

*千鸟/雷切是研发出来的,不过技能描述里写着“装备血轮眼方可发挥100%的威力”,让当时刚研发出它的卡卡西很纳闷。

*这款游戏的战斗系统特别好,所以卡老师前期把恋爱游戏玩出了格斗游戏的feel

*卡卡西过了神无毗桥的剧情后,被带土反攻略了

*之后卡卡西进入了地狱难度的攻略模式

*这款游戏确实和评价一样,又虐又酸爽

*这只是个脑洞,我是不会写的(比心)

评论(36)

热度(40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