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弹珠汽水。

只产卡带,CP不逆

一个kkob脑洞


带土醒来发现自己在病房,水门老师和琳围在他身边。

“卡卡西,快看带土醒了。”琳说。

靠墙站的卡卡西这才向病床走来,眼神里根本没有一丝对伤患的怜悯。

「什么啊,卡卡西这家伙。」

“都是带土自己冲上去耍帅才受伤的,还拖累了任务进度,要我说他这是自作自受。”卡卡西双手抱胸,居高临下说。

“卡卡西你也别这么说带土。”水门老师劝道。

「呜哇他还是一如既往那么」

“卡卡西,我喜欢你!”

带土捂着嘴,不敢置信这是他发出的声音,病房安静了。连那位白发天才都露出了震惊的神情。

不是的,我想说的明明是……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
“没错,我就是那个意思。”

琳夸张地捂住了嘴巴,而卡卡西已经惊讶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带土死死捂住自己的嘴,脸上一片热气,不让他发出一点声音,把枕头盖在头上装死。

这是……什么情况!

「太……丢人了!!」




_(:з」∠)_就是仔土中了一种只能说反话(和想说的话相对)的咒术。

卡卡西之后天天都要听到带土的脸红心跳的告白了(不是。)

我总觉得这个梗在哪里见过啊Orz

评论(16)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