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弹珠汽水。

只产卡带,CP不逆

一个给自己的repo

第一张最后一排是立牌XDDD 以及多出来一只挂件土hhhh

🍀换了个工艺,透明的单面2.0版和不透明双面1.0版比轻多了!单面印,迷之透光还挺好看的。

🍀实物有色差,淡了不少……我显示屏好像也有色差,愁

🍀印场非常耿直,所以人物的高度都是一样的。在我ps里衣服和脸的位置都一样,卡老师因为顽强的发胶视觉上高一点(其实都是一个模板改的,高度一样),然后印出来就惨遭压缩hhhhhh
我就说我土怎么看起来圆乎乎的?!!
给基友的二哥同理,惨遭压缩(。)
#都是发胶惹的祸#

🍀立牌的话,都有保护膜,撕掉都是透明的。拿到手我才后悔干嘛不定做个神威图案的底座,失策

🍀#论当技能树越点越歪会发生什么#

🍀反正是自己做着玩_(:з」∠)_小瑕疵算了算了,开心就好!

🍀我印的是像素图……其他彩图效果不明(
别问我店家,他没给广告费(等会?!!!)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