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弹珠汽水。

只产卡带,CP不逆

[卡带]定期锻炼有益身心健康

懒癌和瓶颈期一起来造访我,写什么都不对劲……只好摸摸奇怪的卡带段子
*假车出没。

[卡带]定期锻炼有益身心健康

“带土大哥,你在家吗!”

“是鸣人来了!卡卡西你给我出去……”
“嘘,你别出声就好。”

“没人在家吗?”

“鸣人知道我家的备用钥匙藏哪……”
“……”

果不其然,门口的声音戛然而止,门口的小盆栽被抬起,过了一会,只听见咔嚓声:“打扰了!”

砰——
哐当哐当——
啪——

“你把裤子扔哪了!”
“快点,鸣人要进来了——”

“呃……”漩涡鸣人抱着他的青蛙玩偶和小背包,循着动静推开了带土的卧室:“带土大哥原来你在家的说,咦!卡卡西大哥也在啊!你们在干什么……”

卡卡西双手撑在带土的两侧,笑眯眯地对小鸣人说:“我们在做平板撑。”
他身下的带土冷汗都快冒出来了,躺的笔直:“对对对,我在监督卡卡西锻炼。”

“哦。”小鸣人被说服了,他低下头玩着玩偶,又抬起眼满怀期待地看着带土:“带土大哥,我今天可以和你一起睡吗!我还带了故事书,妈妈同意我在你家借宿了!”

……

带土真的无法拒绝鸣人的星星眼,更何况小鸣人比自家冷着脸的小侄子可爱多了,他想都不想就说:“可以啊。”他的腰被卡卡西不动声色地掐了一下,疼的他想撞床板,出于不可言说的原因只好噤声。

小鸣人举起双手欢呼,半晌他又提出一个问题:“卡卡西大哥晚上也要一起睡吗?”

“不,”作为报复,带土在鸣人看不到的地方拧着卡卡西的胳膊,皮笑肉不笑,“他回去睡。”

fin

评论(16)

热度(1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