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弹珠汽水。

只产卡带,CP不逆

【卡带】那两位互坑的游戏up主

-双游戏up主kkob设定,我流风,没逻辑OOC

-阅读顺序①新人阿飞→②过气带总→③心累粉丝→④掉马up→⑤这篇

-都是段子,没质量

 -打了补丁!


 

 [卡带]那两位互坑的游戏up主

 

 

1

 

清醒过来的宇智波带土接过旗木卡卡西递给他的pad,用手滑过最新出炉的总结八卦楼,越看脸色越黑。他干脆两眼一闭,把头埋在枕头下面装鸵鸟,企图逃避现实。

 

“没用的,带土,你掉马的事情不会有反转了,”为了防止他心里不平衡,旗木卡卡西又加了一句,“安慰你一下,我也掉马了。”

 

这根本不起效果,可怜的枕头被宇智波带土蹂躏,他倒是不心疼,一副“我不听我不听”的架势——

 

废话,那是旗木卡卡西的枕头。

 

“情况没你想的那么糟,你不仅没掉粉,你还涨粉了。”虽然有一部分是吃瓜路人粉。

 

埋在枕头下面的黑脑袋动了动,倔强地不出声,这算是心态有所好转的信号。

 

“容我提醒一下,你下午第一节课快开始了,”心态爆炸的带土非常难搞,此时转移他的注意力即可,应对经验丰富的卡卡西冷漠地补刀,“还是那位喜欢点名的教授。”

 

“靠,你怎么不早说!”带土摸过床头的手机,胡乱套上衣服火急火燎的出门。

 

大学副本,难度波动不定,每日必刷,耗时较长,掉落物:学分。

 

 

2

 

带总又双叒叕失踪了,掉马风波后正主也没个声响,粉圈一片愁云惨淡,带总粉又集体趴在木叶技师的直播间蹲守:“技师大大,我们带总呢?”

 

-你们带总在忙。

 

“上次带总忙着开小号技师大大你也这么说。”

 

-……

 

旗木卡卡西说的是实话,他一抬头就瞥见对面的宇智波带土生无可恋地敲击键盘——罐装啤酒和咖啡交错排列在桌子上,忙到爆炸,压根没空想掉马的事。

 

“请问一周要赶三个小论文ddl是种什么体验,拖延症晚期的宇智波带土同学?”这还是他申请了延期的结果。

 

“滚!”那头的带土有气无力地回了一句。

 

旗木卡卡西走过去帮他收拾掉空罐子,看着宇智波带土几乎趴在键盘上蔫巴巴的状态,鬼使神差摸出了手机。

 

“咔嚓”

 

 

木叶技师@KKS915·15分钟前

[图片]

回复(135)转推(54)爱心(165)

 

带总@Obito_U:你个辣鸡!偷拍我!!             

木叶技师@KKS915:证明一下你确实很忙,没有人间蒸发。你现在居然有空上推?^ ^

带总@Obito_U:自动推送,又不是我想看!

木叶技师@KKS915:那你现在还抱着手机干吗?

带总@Obito_U:还不是要回你??

木叶技师@KKS915:你可以当面回。

 

“带土,”旗木卡卡西伸长手臂,指节越过两张桌子的拼合线,轻轻敲击,“我就在你对面。”

 

几分钟后,回复+1

红豆丸子@M_Anko:啧,真是没眼看了

 

 

3

 

从论文地狱解脱的宇智波带土当天下午就玩绝地求生释放压力,反正都掉马了他也看开了,输入密码登上大号带总,FPS游戏小霸王正式回归,大杀特杀!直播high了快三个小时的带土压根没注意到卡卡西回来了,以至于对方在问话的时候他还有点恍惚:

 

“你说什么?”

 

“带土你在玩绝地求生?”

 

“对啊,”他操作角色躲在掩体后面,瞄了眼右上角的“2存活”,“都快吃鸡了。”

 

“哦。”

 

随着一阵枪声的音效,直播间的弹幕炸开了,不怕事大的粉幸灾乐祸地刷屏。

弹幕:分手现场

弹幕:分手现场

弹幕:分手现场

弹幕:分手现场

弹幕:分手现场

 

KAKAshi 使用M16A4 爆头杀死了你

 

宇智波带土捏着鼠标的手都在抖,冷静,游戏是游戏,作为一名有素质的游戏up主,带入生活是不理智的。

 

 

可去你妈的吧混蛋卡卡西。

 

举报了。

 

弹幕:技师大大一路走好

弹幕:技师大大一路走好

弹幕:技师大大一路走好

弹幕:技师大大一路走好

弹幕:技师大大一路走好

 

 

旗木卡卡西这头的界面:

 

KAKAshi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排名第1   杀1 玩家

 

 

4

 

直播间:

 

主播正在活动筋骨

 

 

 

“有画面了吗?”

黑屏了一段时间的直播间又传来了画面,是手机拍摄的,拍摄角度较低,只能看到一双白皙交叠的双手。

 

“我们现在在一家特色料理店里不能大声说话,这个音量能听见吗?”带土的手在摄像头面前晃了晃。

 

弹幕:能能能

弹幕:没问题的带总

弹幕:求露脸!!!

弹幕:带总要进军美食区?

弹幕:对面是谁的手!!

弹幕:技师的手吧,技师先生居然还活着www

 

“请问你们需要点什么?”

 

带土把手机搁在一旁,接过菜单,迅速翻到炸物那页,“这个,这个,还有这三个。”他转头用不容置疑的眼神看向卡卡西:“你买单。”

 

服务员小姐姐记菜名的手停下,表情有点尴尬:“这位客人,虽然本店的特色是天妇罗,真的不点些其他的吗?”

 

宇智波带土啪的一声合上菜单:“不用了,就这些。”他满意地看旗木卡卡西逐渐僵硬的脸,一本正经接了句:“我就喜欢吃天妇罗。”

 

弹幕:心疼wwwww

弹幕:哈哈哈哈带总你超记仇

弹幕:不吃分手!!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在晚自习笑出声

弹幕:前面晚自习的带我一个!

 

旗木卡卡西现在面前有五盘天妇罗,各色风味,宇智波带土还把盘子往他那推了推:“趁热吃。”他们确实打了一架。带土说了他的开战宣言就扑过来,为了赶论文作息不规律,不是吃泡面就是卡卡西打包的饭菜,虚的不行。卡卡西自知理亏,放水让带土揍,最后带土的胳膊勒着卡卡西的脖子也没用劲,看起来就像平常的玩闹。这时候黑发那位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响了,他忍着笑,提出和解方案:“我请你吃饭,你能消气吗?”

 

带土咬牙切齿地抗议:“别以为这样我会放过你。”

 

“那,一周?”

 

“哦,这就是你的诚意?”

 

“外加陪你吃鸡。”

 

“后期剪辑都归你。”

 

“行。”

 

 

弹幕:技师大大犹豫了

弹幕:实力抗拒

弹幕:互坑hhhh

弹幕:现在技师大大是不是要表演一下二十分钟解决五盘天妇罗

弹幕:太惨了太惨了

 

“不至于吧……”               

 

坐在对面的宇智波带土双手抱胸,给了他一个“你看着办”的表情,秀气的眉毛蹙起,既可恨又可爱。

 

要完。

 

6               

 

带总被粉丝们津津乐道的除了神乎其神的枪法,还有嗯……时好时坏的运气。他背起来惨绝人寰,神都救不了,比如玩吃鸡跑了大半地图都没找到车,生生被毒死,弹幕就刷“带总脸黑体质稳定发挥”。特别是抽卡游戏,别的up是秀欧气,放带总这就是直播劝退——越氪越非,越非越氪,就因为那期活动有他本命卡。评论区不少粉丝哭着要送号给他玩,太惨了,看不下去了。同样被劝退的还有游戏运营,找人宣传前得掂量掂量收益,这就导致带总至今没有接到广告。

 

看过那期视频的人都表示:带总的卡池里可能没实装稀有卡。

 

但是脸黑也不能拦着他有一颗吃鸡的心!

 

木叶技师:我这里有4倍镜,你过来拿

带总:好。

木叶技师:搜到急救包,给你留着

带总:哦。

木叶技师:你搜到什么了?

带总:……

 

宇智波带土看着自己选的这间没什么实用物资、空旷安静堪比被扫荡过的房间,冷漠地把所有的门关上,营造一种没人来搜过的假象。自己安静地蹲在二楼,不一会儿,一阵枪声响起。

带总:我这有8倍镜,你要不要?

 

弹幕:带总日常www

弹幕:技师和带总的运气对比hhhh

弹幕:高下立判

弹幕:有实力要什么运气!

弹幕: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宇智波带土看着弹幕不屑,哼,他拉着旗木·人形幸运S·卡卡西双排玩PUBG就是为了这一刻。

 

带总:你的资源就是我的。

木叶技师:嗯。

带总:我的还是我的。

木叶技师:……

 

看似配合默契的开场,终结于带总捡到一把M16A4。

他们两个一起录视频,旗木卡卡西一般负责杀敌、研究策略,宇智波带土一般负责杀敌、研究策略和节目效果。

 

带总:我有点想……

木叶技师:别想了,我们现在是队友,你的后面都交给我了

带总:我可以假装走火

木叶技师:你枪法很好

带总:总有看走眼的时候

木叶技师:你现在拿枪指着我可不算看走眼

带总:你可以试着躲躲看

木叶技师:给我一个必须死的理由

带总:当然是节目效果

 

木叶技师倒下了,死因:队友误伤

 

弹幕:节(吃)目(鸡)效(之)果(仇)

弹幕:带总说我超记仇

弹幕:离婚现场第二弹

弹幕:技师大大一路走好!

弹幕:互相伤害

 

大型多人在线友尽游戏诚不欺我。

 

7

 

之后就一发不可收,双人合作游戏惨变为双人对战游戏,合作关系名存实亡,有队友的地方就有误伤。

 

旗木卡卡西特别擅长偷人头,他就在宇智波带土和敌人正面肛出一条血路,进入决胜局眼看着他们这队就要吃鸡的时候开黑枪把队友干趴下了。他想着宇智波带土也不至于为了吃鸡牺牲自尊,就抱着开玩笑的心态说“叫爸爸就拉你起来。”,手上操纵着角色向带土走去,本身就打算救人。他们排了这么多场头次离吃鸡这么近,卡卡西也不至于在这时候坑他。

 

宇智波带土沉默了有五秒,果断出卖了灵魂。

带总:爸爸

 

看直播的粉丝非常上道,这时候还管谁是谁的粉丝,抓紧一切时机占便宜。

 

弹幕:诶儿子

弹幕:儿砸

弹幕:儿子和妈回家!

弹幕:带总瞬间多了一群衣食父母

弹幕:没想到我也有喜当爹的一天

 

 

那天宇智波带土凭空多出了一万多名亲爹亲妈。

 

 

-FIN-

 

技师投的这几期和带总的吃鸡视频下面都被人加上了“离婚现场”的tag

 

打了补丁!虽然现在绝地逃生很火,可能你看到这篇相声的时候它已经过气了hhhhh这一系列卡带文都具有时效性,保不齐哪天就变时代的眼泪了2333

 

*绝地求生大逃杀=吃鸡=PUBG,一款策略射击生存游戏,特别适合检验友谊。

 

还有个我写不进这篇也塞不进下一篇(如果有的话)的游戏:Think of the children

对就是个带(熊)孩子的游戏,有多人模式,崽有稀奇古怪的死亡方式

是的我就是先看这种对话:

土:你看孩子,我做任务

卡:水池里的那个快淹死了,你快管一下

土:熊孩子又上树了!

卡:烤架着火了,我管不过来

——几分钟后——

土:你孩子都没了

卡:也是你的


评论(28)

热度(1455)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