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弹珠汽水。

只产卡带,CP不逆

【卡带/段子】魔法师与龙 1-5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上天的OOC

写着玩

[卡带] 魔法师与龙

1

木叶镇的大魔法师旗木卡卡西先生今天要给他的三名弟子教授如何和魔法生物缔结契约。

“听好了,召唤阵越复杂,能召唤到强力魔法生物的几率越高。”

“哦……”

“我现在画的是中级召唤阵,接下来念动咒语,就能召唤出与你有联系的魔法生物。”

“我给你们示范一下。”


2

砰——

一个庞然大物从天而降,木叶镇塌了一半。


3

人在家中睡,龙从天上来。
木叶镇睡懒觉的人被巨大声响的吵醒了,一睁眼房子塌了就剩个床板,睡太多果然会遭报应的。

宇智波带土也纳闷呢,他枕着小山高的宝石睡的正香呢,这又是什么破地方,小镇人义愤填膺地让他赔钱,这算碰瓷吧。

黑色的巨龙一抬爪,小镇居民就往后退了一百米。他思索了下斑老头临走前教给他的咒语,初次化形不是很成功,带土一脚踩进召唤阵,拎魔法师的衣领四目相对,银发人的左眼里突然出现一个五芒星的印记,妖异的红瞳逐渐显现。

契约成立。


4

“你得把我送回家。”

“你先赔钱。”


5

宇智波带土从自己黑色硬质鳞片的缝隙里抖出几颗小宝石,别说赔个小镇了,赔个城堡都绰绰有余。结果镇长摇摇头,鼻子一酸就开始哭穷,我们小镇人苦啊,用不起宝石,只收通用货币。

合着他们找不开啊,赔个钱破事怎么这么多呢!

小镇派了个代表,也就是魔法师旗木卡卡西监督他去换钱。卡卡西瞧着带土的人形不免担心起龙族的教育质量,好歹翅膀收回去了,尾巴和角还在他眼前晃呢。

宇智波带土听完旗木卡卡西的抱怨,怒了:“我还是条刚三千岁的龙,你不能为难我。”


TBC

评论(12)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