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弹珠汽水。

只产卡带,CP不逆

【卡带】恋爱轻喜剧

卡带三十天

现架kkob!少年的故事OOC /OOC/ OOC

是之前讨论过的脑洞,基本是胡言乱语,我快被冻死了←所以非常无趣



[卡带] 恋爱轻喜剧

 

“卡卡西,我喜欢你。”

 

银发男生的眼神有一瞬间的触动,他抿抿嘴,准备说出的话语在喉咙滚了一圈。

 

“很抱歉,我们是不可能的。”

 

 

 

恋爱轻喜剧

 

 

 

“卡卡西,你都不听我说完!你总是这样一幅高高在上的样子,就这样被拒绝,我真的很不甘心。我喜欢在课业上和你竞争,那时我以为是不甘心,现在我想明白了,其实我在很久之前就在意你了。你为什么就不能回头看看我呢……诶诶诶,那个女生怎么这么能说,我编不下去了!!!”宇智波带土占了地理位置优越的视角,趴在窗台看直播,嘴里还抱怨着画音不同步失策失策。

 

“带土,我劝你少看点狗血漫画。你可真闲,还给他们配音。”阿斯玛凑上来拍拍带土的后背,让他挪过去点,并排趴在三楼的窗台往下看,“哟,卡卡西又被女生堵着告白了。还是年级前三的妹子。”

 

“这周第几次了?”阿斯玛把挤小卖部战利品抛给带土,他随手接住。

 

宇智波带土掰着手指算,咬着拆开的面包含糊的说:“第四次了吧?”他腾出一只手指,恰巧悬在旗木卡卡西的白毛上,又移至女主角头上,“啧,卡卡西这家伙除了长得帅还有其他优点吗?凭什么这么多妹子前仆后继向他表白。”

 

“光这条就足够了吧。”以旗木卡卡西的受欢迎程度,他们这个三人小团体怕是只剩宇智波带土一人打光棍。阿斯玛早就有了倾心对象,正在缓慢攻略中,他突然有些同情他的黑发同学,好心指出,“还有你吃的是卡卡西的炒面面包。”

 

“唔?!”

 

 

从旗木卡卡西入校起,在教学楼后面的小花园埋伏他告白的女生加起来估计能组三个啦啦队。他拒绝别人干脆利落,告白者中不乏心思敏感的妹子,抢过粉色情书抹泪转身就跑。虽说如此,一年后妹子们依旧排成行,抱着试试看说不准呢的心态,各种在小花园偶遇卡卡西,成功晋升校园一景。

 

 

告白者刚走远,卡卡西就听到带土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他抬起头,阳光的暖黄色在黑发边缘描了一圈,带土笑着朝他招手。

 

“卡卡西!”

 

卡卡西看他满脸都是发自内心的喜悦,把那家伙心里所想猜的八九不离十:

 

卡卡西太慢了,总算能吃午饭了。

 

 

天台的午饭时间。

 

卡卡西和带土照惯例因为一点小事吵起来,这次的起因是炒面面包,是带土的错,阿斯玛站在了卡卡西阵营。反正过会儿带土就会忘掉吵架的原因,而卡卡西会配合的遗忘,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成长吧,阿斯玛想,以前他们俩可是会吵到不死不休的类型。

 

饭后宇智波带土摸出一把信,气势十足的拍在旗木卡卡西手上:“给你的情书,她们居然塞我鞋柜里。”

 

“你……可以直接丢掉的。”卡卡西说。

 

“好歹也是一份心意,你不看就丢掉太无情了。”带土自作主张帮他拆情书,展开信纸仔细观摩的样子像是要替卡卡西朗读一番。

 

他也确实那么做了。

 

“卡卡西前辈,我喜欢你很久了!”

 

卡卡西默不作声,没有打断带土突如其来的表演欲。

 

“我没有勇气当面和你表白,只能借助书信。”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从我见到你的第一面起……咦这学妹文笔不错啊,等会我要摘抄下来。”

 

“……”

 

白期待了?

 

 

 

校园论坛里突然冒出一个匿名的帖子,热度蹿升很快,还是个标题党!

《想追卡卡西,你得这样做——卡卡西喜欢的人的十个特点》

 

#匿名 

根据我的观察,归纳出以下十点,希望能帮到各位。

 

1、守时

他最讨厌别人迟到!


2、聪明

他最喜欢说别人笨!


3、咸口

他喜欢吃咸的,最好是个咸党


4.最好有最萌身高差


5.黑长直

据我观察,他对黑色发系女生拒绝的平均时间偏长。 


6.温柔体贴大方

 

7.脾气好
卡卡西特别喜欢和人吵架,脾气不好受不了他。


8. 视力好

他特别喜欢嘲笑别人滴眼药水!

保护视力怎么了?


9. 狗派

他对猫系的厌恶十分明显。

Ps:我就喜欢猫


10.不要偷吃他的炒面面包


满足以上条件,这!样!都!不!成!我!负!责!

 

#1423不成你怎么负责?

#匿名回复不成……大不了我去告白!

 

一周后这位匿名的用户被举报到封号,同时有个新的帖子火了起来——

《那位匿名的同学,我认真阅读并完美参考了你的意见,并没有成,所以你负责吧》

 

 

时间:午休。

地点:小花园

人物嘛……

 

 

带土有些尴尬地拦住卡卡西,天知道他从三楼跑下来有多累:“等一下!我有话和你说。”

 

自己挖的坑,自己跳。卡卡西拒绝了这么多人,会不会拒绝他?不对不对,拒绝才正常,反正帖子只说了不成他去告白,没说一定要成功啊,毕竟他——没有一条符合要求。

 

他没注意卡卡西也有点紧张。

 

做好心理准备,围观过无数告白现场的带土不假思索张口就来:“卡卡西学长,我……”

 

卧槽口误!为了不丢脸我还是和他说我在开玩笑吧,带土想。

 

“卡卡西,其实我……”

“可以。”

 

妈的卡卡西居然抢白,等会,他刚刚说了什么?

 

诶?

诶诶诶诶????!!!!

 

 

 

太可怕了。

 

阿斯玛发现他买个面包的时间,卡卡西居然脱团了。

 

哦,带土也是。

 

 

-FIN-

 

其实就是把脑洞整理成大纲←还没脑洞好玩

太冷了结尾偷懒啦,还有些没写进去

 

定时发送w

 


评论(15)

热度(715)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